地震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 “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28日,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会在京召开。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决定》(人社部发〔2021〕84号),共有93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97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地震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是国家授予来自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科研和生产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崇高荣誉,曾于1999年、2002年、2006年、2009年、2014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过5次,今年是第6次。“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也同期表彰。表彰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全面推进高层次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


 

地震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