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2021年7月26日,地震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依托单位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204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学术委员会成员石耀霖、周力平、张培震、马胜利、吴建平、何建坤、陈棋福、黄清华、刘俊来、任金卫、单新建、何昌荣等在京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陈晓非、刘静等京外人员通过网络平台参加,实验室及各研究单元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石耀霖院士和副主任周力平教授共同主持。实验室主任张培震院士和副主任马胜利研究员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实验室运行和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委员们围绕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并针对科研方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环境保障以及实验室重组等问题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同时,会议对2021年10项自主研究课题申请进行了立项答辩。委员们听取了课题申请人的汇报并提出意见,通过评议和投票,最终决定对6项课题给予资助,4项课题建议修改后资助。